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南雁镇检查指导平安校园建设

2020年09月14日 11:00: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叶旭 编辑 余梦娜) 近日,南雁镇对该镇所辖的幼儿园、小学和中学开展校园安全检查活动,旨在改善辖区校园治安状况,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据了解,此次重点检查内容为校园周边无证经营情况,整顿学校周边交通秩序,净化校园周边文化环境,整治校园周边生活秩序和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此外,尤其对校园安全重点部位,如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及学生公共活动等场所进行检查,并详细询问关键节点、高峰时段和紧急情况下采取的各种应急措施是否到位。

  “我们要求学校加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进一步明确职责,落实值班制度,每个时段都要有人盯守,派出所、综合执法等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巡察力量,加大校园周边治安综合治理整治力度。”南雁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镇要求学校继续细化安全管理,完善安全机制,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使学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雷鹏

南雁镇检查指导平安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