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市第五届“鲁永钞杯”象棋赛在平举行

2020年09月13日 21:29: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9月12日、13日,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体育总会主办,平阳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鳌江镇人民政府、温州市象棋协会承办,平阳县象棋协会、浙江弈田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温州市第五届“鲁永钞杯”象棋赛在鳌江镇文体中心举行。来自温州市各县(市、区)象棋爱好者150位象棋爱好者报名参赛。

  

  

  

  比赛中,只见“棋场老将”个个凝神静气,在“战场”中进行着激烈的拼杀,出车、跳马、飞象……见招拆招,你来我挡,小棋手也不弱,他们也屏住呼吸,深思熟虑,沉着应战下好每一步棋。

  

  

  经过两天的博弈,最后男子组一等奖由平阳潘士强、二等奖由平阳金传玉、三等奖由永嘉陈巧和获得;女子组一等奖由永嘉潘丽娜、二等奖由泰顺罗琦、三等奖由平阳陈淑芬获得;少儿男子组一等奖由瑞安方晔、二等奖由平阳申恩炫、三等奖由泰顺林金波获得;少儿女子组一等奖由平阳黄楚珺、二等奖由平阳施晨瑾、三等奖由瓯海何嘉慧获得。

  本网记者 陈培勇 鲍思冲 编辑 陈伟

网络编辑:雷鹏

市第五届“鲁永钞杯”象棋赛在平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