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昆阳镇开展新任村社干部培训 提升“三服务”能力

2020年09月13日 14:17: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文 萧云毅/摄像 编辑 陈聪) 9月11日上午,昆阳镇对新任村社干部开展“集中上岗、集中谈话”,并就下一步村社基层工作进行培训,进一步提升村社基层组织建设水平和村社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推动村社干部在新形式下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群众。

  

  

  培训围绕“村社干部要有什么样的定位”“怎样才能当好村社干部”“当前村社干部要干什么”“干好当前和今后的工作要依靠什么”等内容作了深入浅出地剖析,并讲解了任前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内容。“我将坚决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发展上的‘领路人’、廉洁上的‘清白人’,团结带领班子成员推动社区融合并心,发挥职责所在,当好基层干部,建好综合文化中心,提升广大居民的幸福指数。”昆阳镇横屿社区党支部书记王招胜听完讲课后表示。

  活动现场,新任职村社干部签订了“干事清单”,并进行了入职宣誓。同时,还表彰了换届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让新当选村社干部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做到真听、真学、真吸收、真会用,助力加快‘精致之城,品质昆阳’高质量发展,让城市能级和区域中心城镇地位得到新提升。”昆阳镇相关负责人介绍。

网络编辑:雷鹏

昆阳镇开展新任村社干部培训 提升“三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