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苦练"内功"逆势增长!亚之星上半年国内销售额翻番

2020年09月11日 14:49:1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陈慧 编辑 郑振国) 近日,记者在浙江亚之星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工人们正在对每一件自主研发的电控智能悬架的气阀、连接座等进行最后检测,等待装车发往全国各地。

  

  

  “疫情以来,我们在外贸份额稳中保增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国内市场开拓力度,实现国内销售额同比翻了一番。”浙江亚之星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上半年,该公司产品订单超过100余万支,在近期成交的一笔订单中,单个客户订单金额1500多万元。

  近年来,该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每年安排销售总额的4%以上作为研发经费,实现主要技术自主研发。“我们产品的价格只有国外同类产品价格的一半左右,但产品的性能不亚于国外的产品。”该负责人说,每款新研发的电控智能悬架,都会配备相应的测试项目,确保产品质量稳定可靠。

  为更好开拓国内市场,从去年开始,该公司抢先一步,积极与国内专业的电商平台进行接触、洽谈与合作。今年3月份,该公司派遣专业团队逐一对接国内经销商,了解客户需求与市场情况。“从上半年电商平台合作情况来看,疫情期间,我们整体的销售形势还是非常好的,国内市场与去年相比翻了一番。这得益于我们科研投入、产品研发和管理创新。”该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目前,该公司已成立了省级研发中心、省级技术研究院,在滨海新兴产业园新建79亩的厂房项目,并投入价值9600多万元的研发设备。一期项目预计于明年初完成主体部分建设,明年8月份投产,将进一步提升该公司产品的国内市场份额。

网络编辑:雷鹏

苦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