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万全镇 -> 列表

万全召开2020年半年度平安建设形势分析会

2020年09月08日 15:21:3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近涵 编辑 林蝉) 日前,万全镇召开2020年半年度平安建设形势分析会,传达学习全县信访工作推进会及全县政法口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分析研究万全镇当前平安建设总体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重点。

  

  

  会议分析了万全镇1~7月份以来的平安形势,并着重从信访维稳、平安建设、新居民服务管理及法治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工作部署。会上,镇综合信息指挥室、信访办、应急管理中心、市场监督管理所等相关科室和部门分别针对当前平安形势做了相关汇报。

  “各平安成员单位要坚持‘大平安’理念,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加强部门联动,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发挥好各自职能优势,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平安建设工作。”该镇有关负责人表示,该镇将积极引导各方力量参与社会治理,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共同体,全面提升平安建设水平。

网络编辑:雷鹏

万全召开2020年半年度平安建设形势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