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政协召开十五届十八次常委会议 曾上俊主持

2020年09月04日 10:47:51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文 张军/摄像 编辑 郑振国) 9月2日上午,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县政府关于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有关情况的通报。

  曾上俊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事关平阳长远发展。近年来,我县围绕“工业强县”战略目标,不断查找差距、补齐短板,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招引、建设工作,营商环境越来越好,经济社会发展越来越快,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倾力服务大局,突出履职实效,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结合专业优势和岗位职责,进一步拓展履职深度、广度,不断丰富履职形式和内容,助推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李先锋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海涵,县委常委、鳌江镇委书记何占宇,副县长金启浩应邀列席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政协召开十五届十八次常委会议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