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萧江镇 -> 列表

浙江理工大学信息学院与萧江镇团委签约

2020年09月04日 10:48:0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方言 编辑 林蝉)日前,萧江镇团委和浙江理工大学信息学院签约,共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基地,引导大学生自觉走和实践相结合的成才之路。

  “大学生参加社会实践不仅可以提升他们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也可以进一步推动乡镇中心工作。”萧江镇团委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在大学生们的帮助下,萧江镇开展了治水剿劣、助力传统文化进万家、未成年人暑期活动等活动,助力萧江经济社会发展。

  根据协议,萧江镇团委力所能及地提供场地平台和各类相关资源,每年接收10名以上学生开展5天以上的社会实践活动。浙江理工大学信息学院结合学生特长、爱好,组织在校学生策划、参与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同时负责基地的规划建设、日常管理、活动指导与信息联络工作。

网络编辑:谢天涯

浙江理工大学信息学院与萧江镇团委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