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萧江镇 -> 列表

健康阅读 文明上网!萧江护苗行动进礼堂

2020年09月04日 10:25: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陈慧 通讯员 新新 编辑 林蝉)8月28日上午,萧江镇在岱口村文化礼堂开展了以“共享亲子阅读,提倡文明上网,上好开学第一课”为主题的护苗活动。

  一早,萧江二小的同学们来到岱口村文化礼堂百姓书屋,挑选相关书籍,并在家长的陪同下一起阅读,有些小朋友还和家长小声讨论书中的内容。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为学生们发放宣传折页,解释“扫黄打非”的含义,呼吁大家远离淫秽色情和抵制非法出版物,增强自觉抵制侵权盗版等各类非法出版物的意识,并教授“扫黄打非”手语。活动中,志愿者还给学生们赠送了精美的日记本与“扫黄打非”专题书签等小礼品。

  据介绍,暑期以来,萧江镇深入开展“净网2020”“护苗2020”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已开展12场主题宣传活动,发放千余份宣传折页。“开展此类护苗活动,不仅有助于提高广大家长与学生们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知度和支持度,还为自觉养成健康阅读、文明上网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打造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家园,创建文明健康的社会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萧江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络编辑:谢天涯

健康阅读 文明上网!萧江护苗行动进礼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