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慈善助学手拉手!腾蛟为贫困学子送上助学金

2020年09月03日 11:12: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周兆奕 编辑 余梦娜) 近日,腾蛟镇联合该镇文化礼堂联盟举行了第四届“慈善助学手拉手,文化联盟心连心”金秋助学活动,为该镇14名贫困学子送去助学金,为他们求学助一臂之力。

  

  

  据了解,该镇文化礼堂联盟于2017年成立。该联盟主要由辖区内农村文化礼堂和社会团体组成,旨在最大限度地吸纳各类公共文化活动资源,加强文明交流与合作,形成“资源共享、队伍联建、活动联排、优势互补”的长效运作机制,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群众文明素养。成立以来,该联盟每年都会为该镇辖区内的贫困学子募集助学金。

  “我们在上周就已经筹集了资金,这两天赶在他们开学报名前送去。”该镇文化礼堂联盟有关负责人表示,文化礼堂联盟志愿者走村入户,将筹集到的近2万元款项送到贫困学子手中,资助他们完成学业。

网络编辑:张超霞

慈善助学手拉手!腾蛟为贫困学子送上助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