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海西镇 -> 列表

让家风教育走出"误区"!海西举办“感觉统合”科普活动

2020年09月02日 10:58:4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天行 通讯员 马倩倩 编辑 林婵) 日前,由海西镇妇联、共青团海西镇委主办的“感觉统合”科普活动走进海西万洋众创城党群服务中心。

  

  

  本次活动特邀国家开放大学家庭教育指导师、高级儿童学习能力开发指导师兼测评师魏元枝开展以儿童注意力训练为主题的公益学堂。课堂上,针对孩子们注意力不集中、小动作多、学习效率低、儿童注意力提升、学习能力提升等问题,魏元枝为各位家长讲解注意力训练的重要性及如何科学提升孩子的注意力,让大家通俗易懂地认识了“感觉统合”概念、“感觉统合”失调表现及危害。活动现场还为家长示范与孩子互动时的技巧,带领家长们进行注意力训练,在寓教于乐中了解注意力对儿童学习成长的重要性。活动现场效果突出,在魏元枝的讲解以及亲身演示中,参与学习的家长收获颇丰。

  “魏老师从事幼教20多年,有着丰富的教育经验。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帮助众多家庭走出教育误区,让家长学会良好的家风家教培养方法,为良好家风家教的形成打好基础。”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络编辑:雷鹏

让家风教育走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