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周一夜学”活动

2020年08月31日 23:22: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陈亮/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 8月31日晚上,县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周一夜学”活动,邀请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包海波教授,作题为《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与浙江新生产力布局》的专题讲座。

  

  

  

  黄慧、许益伟、曾上俊、李剑锋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据了解,包海波教授是美国休斯敦大学访问学者,国家知识产权战略专家库成员,浙江省“151人才工程”培养对象,是技术经济学、产业经济学、区域经济学方面的专家,特别是对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很有研究、造诣很深。

  

  

  会上,包海波以精辟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围绕新生产力布局中的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和浙江推进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实施两个方面内容,作了一堂精彩生动的讲座。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观点深刻,既有理论阐述,又能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于我县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作为,推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县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周一夜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