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水头两所老年学堂揭牌

2020年08月31日 17:44: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8月25日,平阳县水头镇红景天老年学堂、平阳县水头镇养和老年学堂揭牌。

  

  

  “老年学堂课程的选择是基于易学、趣味、实用等特点,并充分结合学员的爱好与特长,按照每周两天三门课的安排进行授课。本学期共有合唱表演、越剧基础和手工制作三门课程,首期共招收100余学员。”该学堂相关负责人说道。据了解,该老年学堂以“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办学理念,以丰富老年人生活为办学宗旨,以公益服务为办学模式,面向辖区50周岁以上居民,开展教育服务。下一步,将全面依托“老年学堂”辐射各街道、村居文化礼堂,继续开设老年课程,逐步完善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为老年教育事业作出积极贡献。同时该两所老年学堂的揭牌进一步推进我县老年教育工作,建立健全我县老年教育组织体系。

  本网记者 兰娇娇 摄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周昌均

水头两所老年学堂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