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举办浙南印包装备产业高端论坛

2020年08月31日 16:07:1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陈聪)8月28日上午,由县政府主办,县科技局、平阳印包装备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承办的浙南印包装备产业高端论坛举行。来自中国印刷技术协会、温州大学有关专家学者和我县企业家代表等200多人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印包装备产业发展新路径。

  

  

  论坛邀请了中国印刷技术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李永林、中国印包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彭明等行业内“重量级”嘉宾,分别作《新发展格局下培育产业竞争新优势的政策分析与展望》《印刷业智能制造的发展现状与展望》等主题演讲。聆听演讲后,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印包装备产业下一步发展有了新思路。

  “举办此次论坛,旨在给我县印包装备产业更加了解新时代带来的新变局与新挑战,以及在如何转型升级、如何提升产品价值等问题上提供新思路。”县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平阳印包装备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是我县创建的集聚创新要素与服务功能的公共科创服务平台,是第三批省级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单位,现已入驻各类科技创新与产业服务机构20余家,服务内容涵盖智能制造、自动化改造、科技咨询等,实现企业“最多跑一处”的一站式服务。截至目前,已为各类企业开展技术服务60项,合同金额1000多万元。

  副县长曹启蒙参加。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举办浙南印包装备产业高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