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鳌江镇 -> 列表

鳌江梅溪社区多措并举 让健康素养落地生根

2020年08月31日 16:01:2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金雷雷)开展健康素养宣传工作部署会、健康素养测试、为老人免费健康体检、健康知识讲座……连日来,鳌江镇梅溪社区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健康素养宣传周活动,鼓励全民积极参与健康活动,拓展健康视野,进一步提高群众健康素养水平,传播健康素养核心信息,普及健康技能,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据了解,梅溪社区以创建“健康素养宣传周”为契机,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健康政策,推动健康场所创建,推广健康文化传播,夯实健康促进基础,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强有力推进全区健康环境和人群健康素养的提升,努力实现“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的战略目标,提升了全社区健康素养水平的发展。

  “我们集中形式、资源,统一开展各类健康素养相关活动,让群众进一步增强健康理念,掌握更多的健康常识,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接下来,我们将常态化开展内容更丰富、形式更多样的活动。”该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社区将持续向辖区居民宣传更多的健康知识,促进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提升应急救护技能,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的健康素养和文明素质。

网络编辑:谢天涯

鳌江梅溪社区多措并举 让健康素养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