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

2020年08月28日 22:10: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陈亮/摄影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 8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国家卫健委有关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各级人大常委会主任学习会精神,全省、全市检察长座谈会精神,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上级会议精神,确保学习到位、传达到位。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做到知行合一,结合我县实际做好贯彻落实,确保上级会议精神在平阳落地生根。要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全力推动今年各项工作,为我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就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国家卫健委有关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认清形势,把思想之弦绷得紧之又紧。要全面深化认识,克服松懈、麻痹心理,抓实抓细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要从严管控,把防控措施抓得实之又实。要聚焦重点领域,抓好场所集聚防控、食品流通防控、人员输入防控,着力提升防控实效;聚焦监测预警,着力提升快速预警、核酸检测、流调溯源等方面防控能力;聚焦补缺补短,加快健全医疗应急体系、建设公共卫生设施、完善研判指挥体系,着力完善防控体系。三要强化保障,把工作责任落得严之又严。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强化督考倒逼责任落实,造浓氛围提升公众防病意识、增强防护能力,坚决防止疫情反弹,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交出“两手硬、两战赢”的高分答卷。

网络编辑:雷鹏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