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联村帮户"零距离" 结对帮扶"暖人心"

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走访190户低收入农户

2020年08月27日 15:07:1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连日来,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帮扶行动小组来到鳌江镇梅溪社区、梅源社区,入户走访、调查摸底,并与驻村干部及村党支部书记进行深入交流。

  

  

  据悉,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帮扶行动小组根据分工,深入各自的联系困难户家中,详细了解扶贫对象的家庭、生产及生活情况,倾听他们脱贫致富的需求和愿望,帮助他们谋划脱贫的办法和措施。

  “这次‘联村帮户’涉及鳌江镇、顺溪镇7个村,共有低收入农户190户310人。为确保此次‘联村帮户’结对帮扶行动更接地气,我们于8月23日制订了工作方案,成立以分管领导带队的五个小组,细化结对帮扶任务及调查表格,具体工作联系到村、到户、到人,并于8月26日完成走访并填写各类表册,分别建档立卡,完成‘一村一档’‘一户一档’,真正做到服务暖人心。”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中心将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的指示,按照“村村有科室、户户有干部、月月有走访”的总体要求,加强与结对帮扶村、户深度对接,确保圆满完成“双月攻坚”行动目标任务,务求在扶志扶智、脱贫致富上取得明显实效。

网络编辑:谢天涯

联村帮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