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许益伟赴闹村走访慰问低收入农户

2020年08月27日 10:57:01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文 张军/摄像 编辑 郑振国) 8月24日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前往闹村乡,走访慰问低收入农户。

  

  

  许益伟先后来到低收入农户冯于斌和卢彩娇家中,与他们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居住条件、家庭成员情况与身体状况,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反映。许益伟还叮嘱随行人员,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头,把各项帮扶解困政策落到实处,确保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得到有效保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闹村乡及上士浪村分别汇报了扶贫攻坚工作情况。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许益伟指出,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安排部署,集中精力做好“两不愁三保障”“三清零”等重点工作,确保高水平全面小康“不落一村、不落一户、不落一人”。要紧扣时间节点,精心组织安排,对照目标查漏补缺,精准发力补齐短板,做到排查工作再落实、干部责任再压实,确保重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网络编辑:雷鹏

许益伟赴闹村走访慰问低收入农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