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行走平阳,再出发!城市管理大巡查进入巩固提升阶段

2020年08月26日 17:08:4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陈云散/文 杨敬孝/摄像 编辑 郑振国) 经过4个月的“行走平阳全员上街”城市管理大巡查行动,我县城市环境变得整洁、有序、靓丽。8月24日晚上,我县在鳌江镇开展“行走平阳再出发”城市管理大巡查行动,来自综合执法、市监、交警等相关部门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志愿者代表近两百人参加,这标志着我县城市管理大巡查行动进入了巩固阶段。

  

  

  “你好,这里不能停车,请立刻开走。”“门口的私人物品不要摆在人行道上。”……大巡查中,执法人员兵分两路按预定路线徒步巡查,重点对环境卫生保洁、市政设施维护、市容环境秩序等内容进行巡查,将“办公室”搬到路面一线,进一步强化城市管理水平。

  “过去几个月,城市管理大巡查虽然取得了明显成效,但还存在一些拖而未治、治而未清、清而反复的顽疾。这次,我们携手各相关部门共同开展行动,持续扩大整治成果。”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人员介绍,大巡查活动将贯穿全年,以片区网格道路为责任单元,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一般干部为巡查主体,着力构建责任明确、协调有序、监管严格、规范长效的路面问题发现和处置机制。

  县领导何占宇、金启浩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周昌均

行走平阳,再出发!城市管理大巡查进入巩固提升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