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许益伟:保质保量加快进度 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2020年08月25日 16:27:1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8月24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率队前往水头镇,督查安置房项目建设情况。

  

  

  在水头镇昆水公路征迁安置房项目建设现场,许益伟对照安置房建设效果图,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规划、布局划分、配套设施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水头镇、县交通运输局、县住建局分别汇报了昆水公路征迁安置房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交流发言。

  许益伟指出,安置房建设是重大民生工程,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也事关城市建设发展大局,各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持续推进安置房建设。县住建局要充分发挥牵头单位作用,加强各部门间的协调配合,注重在具体工作中查摆问题、对症下药,保质保量完成安置房工程建设任务。县交通运输局要明晰责任,细化职能、量化指标,扎实做好规划设计、现场管理等方面工作,做到安置房建设工作推进到位,提升群众幸福指数。水头镇要提升工作紧迫感,落实安置房建设各项工作部署,坚持规划先行、建设在后,加快审批速度,以工匠精神持续提升安置房质量,以以人为本的情怀持续推动居民回迁,让人民群众生活更加美好。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宗纯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雷鹏

许益伟:保质保量加快进度 提升群众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