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平阳男排小将捧回省锦标赛冠军

2020年08月21日 15:21:0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何静 编辑 余梦娜) 8月19日下午,2020年省青少年排球锦标赛在湖州安吉县龙山体育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平阳男排小将代表温州队在一个多小时的决战中,顽强拼搏,配合默契,最终以3:2战胜宁波男排,捧回甲组冠军。

  

  

  据了解,省青少年排球锦标赛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每年一赛。本次夺冠的男排小将由2002年至2004年出生的12名队员组成,有来自县实验中学、平阳中学等学校的学生,也有进入温州及省外重点中学的学生。训练最久的队员小学四年级就加入了县排球协会,“球龄”长达八年。最傲人的是,这12名队员中,有3名队员已通过选拔加入北京体育大学赴波兰、法国青训队,公费出国培养。

  “记得上一次获男子甲组冠军是1992年, 28年后又一次赢得冠军实在不容易。”平阳排球协会会长曾呈祥介绍,男排队员们利用周末及寒暑假时间训练,十分刻苦,而这次夺冠,也为小将们带来丰厚的奖励。比如,紧接着要在这支获冠队伍中评出4名国家一级运动员、6名国家二级运动员,为队员们获得继续深造提分加码。他还表示,希望平阳排协能再接再厉,发挥温州排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的作用,以不懈努力培养更多平阳体育人才。

网络编辑:张超霞

平阳男排小将捧回省锦标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