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 列表

我县运动员周馨怡在省青少年皮划艇激流回旋锦标赛获金牌

2020年08月18日 16:16:1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叶旭 编辑 余梦娜)8月16日,2020年浙江省首届青少年皮划艇激流回旋锦标赛在绍兴水上运动中心结束四天的比赛。我县运动员周馨怡斩获本届锦标赛女子甲组单人划艇激流回旋比赛金牌。据了解,皮划艇激流回旋项目是东京奥运会正式项目。

  

  

  据介绍,此次赛事共设置四个组别,8个项目,吸引了省内各个城市的百名青少年参与竞技。经过激烈角逐,周馨怡为我县夺得女子甲组单人划艇激流回旋金牌。健儿们在急流中劈波斩浪,上演水上“速度与激情”,让观赛群众感受到水上竞技的独特魅力。

  “周馨怡原本是练习皮划艇静水项目,这次比赛是临时接到通知,从开始练习到比赛,中间只有十来天的时间,短时间内完成该项目的练习,真的非常刻苦。”皮划艇教练安鹏介绍,周馨怡还将继续练习皮划艇静水和激流回旋两个项目,为下一步的赛事做好充足准备。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运动员周馨怡在省青少年皮划艇激流回旋锦标赛获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