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县卫健局党委举办红色经典朗诵比赛

2020年08月17日 18:02: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通讯员 刘荣蓉 林寒 编辑 陈伟) 日前,平阳县卫生健康局“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朗诵比赛举行,来自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的15组选手参加了这次比赛。

  

  

  选手们从朗诵篇目的选取到现场配乐的剪辑,从表演服装的设计到舞台道具的安排,以及节目呈现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创新演绎。无论是慷慨激昂的《这世界需要红色》、感人肺腑的《再见,武汉!》,还是抑扬顿挫的《党,我永远坚守的信仰》……选手们紧扣活动主题,激情飞扬,以真挚的情感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工作和生活,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者的精神风貌,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震撼心灵的视听盛宴。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来自县妇保院党支部的董丽清选手朗诵的《月光下的中国》获得一等奖荣誉、县卫生监督所党支部获得优秀组织奖。

网络编辑:雷鹏

县卫健局党委举办红色经典朗诵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