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预告| 2020浙江省少儿口语展示之平阳大赛18日举行

2020年08月14日 10:22: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戈诗瑶)8月18日8时30分,由浙江传媒学院、浙江省记协小记者工委、平阳县教育局担任指导单位,平阳县传媒中心主办,平阳县传媒中心综艺活动部、平阳县传媒中心小记者团执行承办的“中国,听见少年!”2020浙江省少儿口语展示之平阳大赛将于平阳县传媒中心(平阳县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本次大赛以经典诵读的形式,引导孩子们学习优秀的中华文化,并能够加以理解和掌握,鼓励孩子表达内心真实的声音,学会思考、懂得聆听、敢于发声。少年之声传达少年之心,少年之心弘扬中国文化之美。让朗诵走进我们的生活,让朗诵陪伴我们的成长。

  目前,大赛共有125位选手参加,本次大赛按分数排名将评出50位优秀奖,其中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最佳口才奖2名、最佳台风奖2名、最美声音奖2名。

  8月18日,让我们一起期待参赛者们的精彩表演吧!

网络编辑:雷鹏

预告| 2020浙江省少儿口语展示之平阳大赛18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