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用心用情三服务|县科技局专班服务团走访服务企业

2020年08月14日 10:34:5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汤允乐 编辑 陈聪) 8月12日上午,县科技局生命健康产业发展专班服务团前往万全镇,走访浙江迦南小蒋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君昌电器有限公司等企业,向企业传达惠企政策,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面对面给予技术指导和服务。

  

  

  “目前,我们公司生产订单已安排至11月份。今年5-6月销售量相比去年同期增长30%。”浙江迦南小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小蒋告诉记者,县科技局工作人员上门帮扶,设身处地为他们解难题,让他们感到非常安心。也正是得益于此,该公司在疫情影响背景下,实现了逆势增长。如今,该公司正在完善企业管理,提升产品质量与服务,升级核心技术。

  浙江君昌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许美银介绍,7月底,该公司销售额已达到4000多万元,相比往年增长50%以上。疫情下,该公司依旧能平稳发展,离不开我县给力的政策支持和优良的营商环境。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六重”清单和“三强两促”专项活动,推进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县科技局成立了专班,主要负责推荐原创新药、医疗用品、医疗器械、保健器械、精准诊疗等项目申报省、市科技项目;组织生命健康相关高新技术企业、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申报;推荐生命健康相关产业科技型小微企业入驻科创中心。截至目前,该专班已经开展助企服务37人次,走访企业10家,收集问题3个。目前,该服务团正在努力帮助解决该问题,为生命健康产业快速发展提供助力。

网络编辑:张超霞

用心用情三服务|县科技局专班服务团走访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