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海滨至北山农村道路提升改造工程顺利推进 西湾隧道贯通

2020年08月13日 21:10:2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郑振国) 8月13日10时30分,伴随着工人们的欢呼声,海西镇海滨村至北山村农村道路提升改造工程西湾隧道项目在K1+406断面实现贯通。这标志着该项目施工安全风险等级较高的专项工程顺利完成,为整个工程如期完工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西湾隧道项目全长1085米,隧道按二级公路标准宽度11.5米、隧道接线采用四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时速20公里,路面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工期24个月。该项目于2019年9月份正式开工,历时9个月顺利实现贯通。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是疫情期间我县第一批复工复产的交通工程项目之一。县交通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整个项目建成后,对完善平阳县东部区域交通网、缓解城新线交通压力、促进西湾景区全域旅游发展和加快海西区域经济一体化进程具有重要意义。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海滨至北山农村道路提升改造工程顺利推进 西湾隧道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