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我县早稻订单收购收秤 共入库粮食13155余吨

2020年08月13日 15:22:4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郑振国) 8月12日,记者从县国有粮食收储公司获悉,我县早稻订单粮食入库工作已于8月10日全面收秤,共完成订单粮食入库13155.85吨,为储备粮轮换补库工作奠定了基础。

  

  

  收购期间,我县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进行收购。订单粮食按照订单内每50公斤123元,另加政府30元早稻订单奖励,合计每50公斤153元,确保优质优价,依质论价,满足和保证粮农利益。

  “我们根据省、市早稻订单粮食‘应订尽订、应收尽收’政策,精心谋划、合理布局,不断完善订单粮食收购工作。”县国有粮食收储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各库点根据农民售粮需要,早开门、晚收秤,有条件的库点还开辟绿色通道等方式,减少农民排队时间。同时,该公司进一步转变作风、强化为农服务意识,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情况下,做到“仓等粮、钱等粮、人等粮、机等粮”。此外,加强稻谷田间监测和每批次投售粮食的检验,切实把好早稻入库质量安全关,确保入库的粮食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早稻订单收购收秤 共入库粮食13155余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