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陈作荣:对标对表找差距 精准发力补短板

2020年08月13日 10:26:0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文 萧云毅/摄像 编辑 陈聪) 8月1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陈作荣率部分市政协委员来平,开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工作专项集体民主监督。

  

  

  

  陈作荣一行首先来到万全镇,实地调研万锦公路建设项目指挥部、平阳县益发石化公司等处,详细了解万锦公路项目进展、燃煤气供应、天然气覆盖等情况。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陈作荣指出,平阳要大力推进天然气管网建设,不断优化管道天然气使用结构,推动天然气覆盖率稳步提升,助力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安全使用天然气意识,保障用气安全。

  

  

  

  “村集体收入有多少?”“粮农积极性怎么样?”在昆阳镇上林垟村,陈作荣一行详细察看美丽田园项目,了解村集体经济、农业产业发展等情况。陈作荣指出,上林垟村不仅要把产业项目做大做强,还要结合美丽田园的宜人风光,吸引周边人流,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带动村民增收致富,助力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昆阳镇卫生院,陈作荣详细了解医疗设施配备、全科医生覆盖等情况后指出,乡镇卫生院要提高医疗水平和服务水平,大力推广社区医生,方便老百姓家门口就医。陈作荣还来到昆阳镇第一幼儿园,详细察看基础设施建设和师资力量等情况。

  

  

  陈作荣强调,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平阳要对标对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要求,精准发力补齐短板,在项目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实现突破。要以老百姓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作为评价全面小康的依据,谋划好民生项目,提高经济薄弱村村集体收入,促进低收入农户增收,着力解决山区村群众交通出行、就医、就学等问题,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谋福利。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大力推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同时,认真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擘画未来五年宏伟蓝图,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市政协副主席陈胜峰随同调研,县领导曾上俊、林海涵、陈圣雷、雷文多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周昌均

陈作荣:对标对表找差距 精准发力补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