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用水便民服务

2020年08月13日 10:37: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何静/文 鲍思冲/摄 编辑 余梦娜)“扫一扫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可查询缴费情况,及时查收通知,还能领取小礼物。”8月12日9时,鳌江自来水分公司工作人员来到鳌江镇明珠广场,为该镇居民提供服务。

  

  

  现场,前来咨询的市民将站点围了个严实。工作人员向他们仔细解答关于水费、报装、水质以及用水方面的问题,并现场派遣工人免费上门,对用户上报的发黑、老化、超年限水表进行更换,免费检修用水设施、检查阀门是否完好、更换水龙头等。当天上午,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册1000余份,用户咨询登记户数548户,现场处理漏水、换表20余起。

  “眼下是夏季用水高峰期,我们将持续推出便民举措,保障公众充足用水、用优质水。”鳌江自来水分公司经理徐剑勇表示。

网络编辑:张超霞

用水便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