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女子盗窃屡教不改 六度被抓成“老熟人”

2020年08月12日 15:37:3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通讯员 范敏静 蔡梦露 编辑 余梦娜)“老熟人,我们又见面了。”看着似曾相识的民警,邱某羞愧地低下了头。

  近日,我县鳌江镇山外村的林女士家中遭窃,有人趁她上楼整理房间的空当,溜门进来一顿翻找,并偷走了钱包内的230元现金。所幸林女士家里装了监控,小偷的作案过程被照了个一清二楚。民警在仔细查看视频后,发现作案的女子竟是个“老熟人”。

  这个“老熟人”姓邱,是个名副其实的惯偷,此前曾五次因盗窃被我县警方抓获,于今年6月刚刚刑满释放。民警根据线索,很快锁定了邱某的落脚点,并于8月7日10时许将其成功抓获。

  在办案区内,邱某交代,自己在出狱后没找到合适的工作,没有钱花,就想着重操旧业。当天,她骑着电动车四处转悠想碰碰运气,正巧看到林女士家的大门敞开,一楼无人在,就溜门进去实施盗窃。

  目前,邱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我县警方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网络编辑:雷鹏

女子盗窃屡教不改  六度被抓成“老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