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平阳新增3家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2020年08月12日 15:37:3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 日前,温州市2020年(第19批)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公布,我县的浙江炜冈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雁峰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卓人汽车电控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上榜。截至目前,我县共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5家,市级企业技术中心18家,形成了以省级为骨干、市级为基础的企业创新体系。

  

  

  据了解,此次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标准为企业(制造业)年销售收入不低于5000万元,其中高技术产业(企业)或欠发达地区的企业不低于3000万元、技术开发仪器设备原值不低于300万元,研究与试验发展人员总数不低于20人。

  “近年来,我县把加强创新平台建设作为推动企业技术进步和产业结构调整的重要内容,大力支持企业创新平台培育和建设。通过鼓励和引导企业不断加大创新力度,努力提升企业整体创新能力,推进工业转型升级。”县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县企业在组织机构、运行机制、经费投入、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加强企业创新平台建设,不断提高研发水平和创新能力,充分发挥企业创新平台在推动产业优化升级过程中的独特作用。

网络编辑:雷鹏

平阳新增3家市级企业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