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问政直通|水头镇这几段开挖路段将复原

2020年08月12日 11:17: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兰娇娇文/摄 编辑 宋淑莹)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水头镇振兴街、静湖南路、章旦路、后山宫路等道路,因前段时间铺埋管道而将地面挖掘开,目前虽已停止施工,但路面未及时恢复,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开展相关工作,方便群众出行。

  

  

  8月9日,记者在现场看到,该4段道路的路面分别被开挖了几十米至几百米。其中,振兴街被开挖的面积最大。这些开挖处,填有石子和泥土,大部分路段填充的相对平整,有个别路段的泥石“溢”出路面,被途经车辆“挤”到了马路中央。“晚上视线比较差,开车时容易压到路面的石子。”家住振兴街、正带着小孙子散步的黄阿姨说。“下雨天会踩得都是泥土,脏兮兮的,晴天则会有灰尘。”家住振兴街的林先生告诉记者,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恢复路面。

  针对上述情况,记者联系到了水头镇相关部门负责人。据介绍,一个多月前,这4段道路由于供水管网改造需要被挖开,管道改造完成后便用石子和泥土作了填充。“路面挖了之后要先填充,开挖到填充好要等20天至40天,这段时间必须要让它经过雨水冲刷和碾压,以达到一个密实度,之后才能浇上水泥恢复路面。”该负责人介绍,如果没有达到一定密实度就填充路面,后期容易出现路面塌陷等情况。截至记者发稿前,相关检测人员已前往现场开展密实度检测工作。目前,该4段道路都已通过密实度检测标准,接下来几天,相关部门将派出施工人员加紧恢复路面,计划于8月16日前完工,还大家一个安全、整洁的出行环境。

网络编辑:张超霞

问政直通|水头镇这几段开挖路段将复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