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黄慧率团赴广州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共叙桑梓乡情 共谋发展大计

2020年08月11日 11:03:0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继育 编辑 郑振国) 8月7日至8日,县长黄慧率考察团前往广州,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考察中,黄慧一行实地走访了广州芮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项目运营情况,并与在穗平商座谈,全面介绍平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宣传推介我县营商环境、招商引资政策等。

  黄慧说,近年来,平阳锚定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建设目标,深入实施工业强县战略,经济发展态势持续向上向好,企业培育工作不断做深做实,项目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城市品质不断优化提升,土地要素有效保障,民生事业均衡发展,经济社会发展迈上了一个新的更高台阶。当前,平阳正在以“打造千亿规模”工业强县为目标,全力抓好新一轮的制造业重塑和产业集聚。

  黄慧希望,在穗平阳人能充分发挥“敢为人先、义利并举”的平阳人精神,借助广州作为粤港澳大湾区中心城市的发展优势,把自己的企业办得更好,为家乡再添更多荣光;广州平阳商会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真心服务在穗平阳人,真心诚意为平阳同乡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把商会办成在穗平阳人权益的“娘家”、企业家的“俱乐部”;广州平阳商会的企业家和在穗平阳人能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宣传平阳、推荐平阳,让更多人了解平阳、认识平阳、走进平阳,同时多回家看看,为家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海涵参加考察。

网络编辑:谢天涯

黄慧率团赴广州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  共叙桑梓乡情 共谋发展大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