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两岁萌娃开车 撞坏凯迪拉克

2020年08月10日 10:23:3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柳环环 编辑 余梦娜)近日,交警一中队的民警处理了一起交通事故,而肇事司机竟然是个刚满两岁的萌娃。

  当天9时18分许,一辆停在我县昆阳镇汇水河路的白色轿车突然开始倒溜。此时,路过的一名电动车驾驶员发现情况不对后,赶紧跑过去试图拉住车子。无奈车子刚好停在斜坡上,单个人力气不够,车辆倒退了十来米后,撞到了路边车位上的一辆凯迪拉克轿车后才停下来。

  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白色轿车的肇事司机竟然是个刚满两岁的娃娃。经询问,民警得知事发前孩子的妈妈李某开车至事发路段,随后停车去买早餐,想着买早餐花不了多长时间,车子没有熄火,也没有拉手刹,只是挂了P档,还将两岁的孩子留在了车里,没想到孩子一时好奇爬到了驾驶座上,还不慎将换挡杆推至R档。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所幸事故只造成了两车受损,并未造成人员受伤。

  不过,交警在处理这起事故的同时还发现,这辆肇事车处于未年检未保险状态。早在2019年9月年检就已过期,而且还有40条交通违章未处理,累计计分39分,罚款金额达3050元。

  最后,作为监护人的李某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需赔偿凯迪拉克车主预计17000元左右的车辆维修费;另外车辆因为逾期未年检,也被交警扣留。在这起事故中,孩子的家长没有让孩子使用安全座椅,还将孩子单独留在车里了,这些行为都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网络编辑:谢天涯

两岁萌娃开车 撞坏凯迪拉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