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我县举办“平阳籍学子家乡行”论坛

2020年08月10日 10:28:0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吴子漩 编辑 陈聪)8月7日下午,“家燕归巢·智汇平阳”平阳籍学子家乡行论坛在县府小礼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985”“211”高校的40余名平阳籍学子参加。

  

  

  论坛中,县委组织部宣读了县委县政府致平阳籍学子的一封信,县人社局介绍了我县大学生就业政策,优秀创业青年代表、优秀就业青年代表、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现场还举行了平阳籍学子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平阳籍学子联盟联络员聘任仪式,开展了新时代青年理论宣讲。

  近年来,我县打好产业转型升级“组合拳”,通过科技创新平台、校地合作平台、优秀的营商环境为创业者提供了广阔平台。坚持将人才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资源,深入实施“凤栖平阳”计划,全面营造良好的人才环境,密集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并在温州率先推出“人才码”,将大学生纳入享受范围,启动人才住房建设、人才住房配售工作等,吸引了一大批高端人才在平阳集聚。

  据悉,此次论坛也是团县委开展“家燕归巢”2020平阳县大学生暑期实践的一部分。日前,团县委征集了280余个暑期实践岗位名单,发动大学生到机关企事业单位实习锻炼,架起了平阳籍学子和家乡的沟通桥梁。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建丰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我县举办“平阳籍学子家乡行”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