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

2020年08月10日 10:28:5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8月7日上午,为期一天半的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出席并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县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的报告、关于落实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县政府相关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关于调整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法律咨询委员会成员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医共体建设情况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审查了县政府关于2019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并表决批准了2019年财政决算。

  会议听取、审议并票决通过了县政府关于平阳县2020年中央抗疫特别国债预算及一般债券预算项目调整方案,以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县政府提请的人事任免议案。

  会议还公布了县政府拟任人员任前法律知识考试成绩。县政府拟任职人员在会上作施政发言。许益伟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职人员面对国徽进行了宪法宣誓。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道静、方明晓、姚宗纯、林小同、林大雪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晓娟,副县长金启浩、王文胜,县法院院长刘万成,县检察院检察长张虹列席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