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我县建成特种作业实操考核点

2020年08月08日 11:11:4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杨碧/文 李强强 王晓红/摄像 编辑 郑振国) 8月5日上午,我县举行特种作业实操考核点成立揭牌仪式。这标志着市安全生产培训考试中心平阳考核点正式投用。

  

  

  据悉,该考核点面积500平方米,建有应急救护、创伤包扎、消防等公共科目和电工、焊接与热切割、高处、制冷空调、危险化学品安全等5大工种26类别的特种作业实操考场,配置7套实操考试设备系统,能有效满足我县各生产企业的工种需求。

  “特种作业实操考核点的建成,弥补了我县无特种作业实操考试点的短板,为特种作业人员资格认证提供便利,进一步提升特种作业人员实际操作能力。现已通过省应急管理厅和市应急管理局验收投入运行,作为市安全生产考试中心平阳考点。”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考核点运用传感、模拟仿真技术,融实物操作与模拟仿真技术于一体,并运用信息化手段,实现了实操考试自动识别、自动出题、自动判析、自动评分的智能化管理。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建成特种作业实操考核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