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新招用毕业2年内高校毕业生 小微企业可领社保补贴

2020年08月07日 15:55:3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吴子漩 编辑 余梦娜) 为鼓励小微企业招用高校毕业生,减轻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压力,近日,记者从县人社局了解到,小微企业新招用毕业2年内高校毕业生可申报社保补贴。

  据了解,本次申报对象为在我县注册登记的小微企业和社会组织。申报条件为2018年1月至2019年7月期间新招用毕业2年内的,并在小微企业参加企业职工社会保险满1年(连续缴足12月,补缴、断缴月份不计算在内)的高校毕业生。此外,劳务派遣人员由劳务派遣公司申请,劳务派遣公司和用工企业须都是小微企业。

  “此次小微企业新招用毕业2年以内高校毕业生,有按照相关要求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1年以上的,我们可以给予企业社保补贴。补贴标准为同期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和失业保险费企业缴纳部分的最低标准之和,并且补贴期限不超过1年。”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可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搜索“用人单位吸纳就业社保补贴”,根据提示选择辖区(平阳县)在线办理申报或将申报材料提交到社保部门。

网络编辑:雷鹏

新招用毕业2年内高校毕业生 小微企业可领社保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