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萧江镇春泥计划“缤纷夏日”主题活动如火如荼

2020年08月07日 10:13: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记者 周兆奕 编辑 林蝉

  7月26日,萧江镇“扫黄打非”工作站来到文华村岙底坑文化礼堂为留守儿童开展“护苗2020”专项活动。当天,宣教员生动地讲解什么是“扫黄打非”,并带领大家进行手语学习,进一步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从我做起”。据悉,该项活动是萧江镇开展2020年春泥计划“缤纷夏日”主题活动之一“今年,我们的主题活动丰富多彩,包括开展暑假夏令营公益兴趣班,夏令营‘护苗2020’活动,青春筑梦·相伴成长公益夏令营,‘托’起关爱、开心一‘夏’暑期公益托管班。”萧江镇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活动,进一步丰富广大未成年人暑期精神文化生活,为孩子创造一个健康快乐的暑假。

  

  

  据了解,近年来,萧江镇积极策划丰富多彩的“春泥计划”教育实践活动,着力解决未成年人在校外、课外时间的失管、失教等问题,进一步优化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环境,满足其精神文化需求,帮助未成年人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为确保2020年暑假“春泥计划”工作顺利开展,萧江镇打造亮点,做精做强“春泥计划”,依托文化礼堂等各类活动场所,在镇党建办、团委、妇联、工会各尽其能、密切配合下,深化“春泥计划+”行动,积极打造具有影响力的“春泥计划”特色品牌。同时,抓严抓实“春泥计划”,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让孩子们在欢乐、轻松的学习氛围中,学到各个方面的安全知识,不断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网络编辑:周昌均

萧江镇春泥计划“缤纷夏日”主题活动如火如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