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旅游 -> 列表

省旅游风情小镇培育创建名单出炉 南麂榜上有名

2020年08月06日 14:41: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陈聪) 日前,省文旅厅公布了第五批省级旅游风情小镇培育创建名单,南麂镇成功入选,成为我县第三个入选省级旅游风情小镇项目。

  

  

  南麂镇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拥有国家级海洋自然保护区、世界生物圈保护区、中国十大最美岛屿之一等三张“金名片”。辖区内山秀、石奇、滩美、草绿、海蓝、空远,生态环境独特,生物种类多样,贝藻资源丰富,享有“蓝色牧场”“碧海仙山”“贝藻王国”美誉。

  “创建旅游风情小镇,我们主要从规划设计、风情产品体验、人居环境、公共服务、综合保障等五个方面入手,着力提升小镇的服务品质、满意度和竞争力,助力我县全域旅游和百亿旅游产业发展。”县文广旅体局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着重围绕建筑风貌、风俗节会、风物特产、餐饮风味和人物风采为核心的风情元素,制定保护规划和实施方案,使风情小镇的文化内涵得以延续和升华,争取两年内创成旅游风情小镇。

网络编辑:张超霞

省旅游风情小镇培育创建名单出炉 南麂榜上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