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9次主任会议 许益伟主持

2020年08月06日 10:38:2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文 萧云毅/摄像 编辑 陈聪) 8月5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9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组织部关于人事任免的情况说明;研究确定了关于组织市人大代表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履职情况的工作方案;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办月度工作汇报。

  就下一步工作,许益伟强调,各工委、办要扎实有序推进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要围绕代表建议及重点建议开展专题研究和跟踪督办,密切关注建议办理情况,让事关发展、群众关注、涉及热点难点问题的代表建议真正落到实处。要按照检察官履职评议的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评议工作有序进行。要靠前督导,把依法依规、按政策办事贯穿村社换届工作始终,确保基层选举规范有序、政治生态风清气正。要重点关注“十大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汇总梳理项目进度和存在难题,督促民生实事项目落实。要持续推进“大建大美”监督,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帮助解决重难点问题,切实发挥人大作用。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9次主任会议 许益伟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