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水头镇全面部署台风“黑格比”防御工作

2020年08月02日 20:03:0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金雷雷)随着热带风暴“黑格比”的逼近,水头镇于今日下午第一时间组织召开防御台风“黑格比”工作部署会,紧抓落实相关准备工作,立足抓早抓小抓具体,对各项防御工作提前作出全面部署,以最大限度减少损失,着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以决战的状态,绷紧神经立即投入防御工作;要扎堆薄弱环节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加大督查督考力度,确保人员进岗到位。党员干部要下沉到位、人员转移到位、后勤保障到位、应急处置到位、宣传引导到位、难点解决到位等六个“到位”,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做好防汛防台准备工作。

  会后,该镇工作人员立即开展行动,第一时间进岗到位,并专门成立小南南湖防汛专班,全力保障小南及南湖片区的人员转移工作。明确29处避灾场所,可接收约2950人,并准备了1800人份的防汛物资,避灾点所有工作人员均已提前准备就位。同时,该镇还组织了20余人对全镇7处山塘水库进行巡查。目前,5支应急抢险救援队伍,15只救援船只均已准备就绪。

  此外,该镇各社区书记会后立即召集村干部召开防汛抗台工作部署紧急会议,传达部署会议精神,并对预转移人员明确职责,村两委党员干部包干到户责任到人。

网络编辑:谢天涯

【当日】水头镇全面部署台风“黑格比”防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