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平阳天气"闹小脾气"!未来几日变化多,有时有阵雨

2020年07月31日 14:53:4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叶旭/文 王晓红 程崇标/摄像 编辑 余梦娜) 经过前段时间的高温炙烤之后,我县阳光稍稍收敛,连日来,白天多以多云为主,闷热感有所缓解。

  记者从县气象部门获悉,未来几天我县都会是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的天气。阵雨又阵雨,阵雨何时休?我县进入多雨期,晴天稀缺云量稠。盛夏时节,强对流天气多发且随机,局地性强,且偏爱午后到傍晚这个时段。未来一段时间,出门记得随身携带雨具,以备不时之需。

  气温方面,这几天有云朵的遮挡,还有阵雨时不时来光顾,最高温会稍稍有所下降,在33℃左右。下完雨自然会凉快一些,但如果指望着有时才有的阵雨凉爽一整天,那你就想多了,毕竟现在是盛夏时节,所以日常的防暑降温工作依旧不可忽视。

  未来几天天气预报情况为,7月31日(周五),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26℃~32℃;8月1日(周六),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26℃~33℃;8月2日(周日),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26℃~31℃;8月3日(周一),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26℃~32℃;8月4日(周二),阴有阵雨或雷雨,25℃~28℃;8月5日(周三),多云,午后部分阴有阵雨或雷雨,24℃~29℃;8月6日(周四),多云,午后部分阴有阵雨或雷雨,25℃~30℃;8月7日(周五),多云,午后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25℃~33℃;8月8日(周六),多云,午后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25℃~33℃。

网络编辑:张超霞

平阳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