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公证助力防洪堤工程建设

2020年07月31日 14:53:4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通讯员 李钒钒 编辑 余梦娜) 近日,根据麻步镇申请,县公证处派遣公证人员对该镇防洪堤安置地C、D地块市政配套工程的公开招标活动进行全程监督,积极助推政府重点项目建设,夯实防汛防台基础。

  

  

  据了解,我县麻步镇防洪堤安置地C、D地块市政配套工程于2018年获得县发改局批复,项目建设地址为麻步镇江南片控规E11、E16地块(欣雅村),总用地面积29700平方米,工程费用为2665.28万元。

  经过2年筹备,该项目于今年7月29日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招投标。公证人员对该项目评标基准价的报价单位确定和下浮率K值确定的摇号过程及结果予以现场监督公证,摇号过程通过钉钉直播的形式进行全程视频直播。活动结束后,县公证处于当日出具公证书,并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摇号结果在官方网站进行公示。

  据介绍,麻步镇地跨鳌江中游两岸,地势西高东低,是个三面为低山丘陵环绕的河谷平原,历来是台风、洪涝灾害的重灾区。该工程建设完成后,将助力鳌江流域综合治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网络编辑:张超霞

公证助力防洪堤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