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委召开老干部和党外人士座谈会 征求全会报告意见

2020年07月31日 10:52:5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李梦/文 金献铭/摄 余胜 萧云毅/摄像 编辑 陈聪) 7月30日上午,县委分别召开老干部和党外人士座谈会,征求对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征求意见稿)等文件的意见和建议。

  

  

  县委书记董智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建丰参加老干部座谈会。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充分展现了上半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成绩,对下半年工作部署周密、目标明确,是一个思路清晰、主题鲜明、内容精炼、鼓舞人心的好报告。老干部们还围绕“大建大美”、村社组织换届、人才培养、干部教育、历史建筑保护等热点话题,以及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防汛防台、安置房建设、医疗设施提升等民生实事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

  

  

  董智武仔细聆听,认真记录老干部们提出的各类意见,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答疑解惑。他说,今年上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跑出了“战疫情、促发展”的平阳加速度,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硬、两战赢”。这些都离不开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对平阳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多为平阳的发展出谋献策、摇旗呐喊、保驾护航,共同参与平阳发展。

  董智武指出,老干部是党和政府的宝贵财富,平阳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的辛勤付出。各有关部门要全心全意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在政治上更尊重老干部一点,在思想上更贴近老干部一点,在生活上更照顾老干部一点,强化老干部政治地位、生活关怀、配套建设,让广大老干部充分享受到平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硕果。

  县委副书记李剑锋,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卢成杭参加党外人士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报告结构、主要内容、文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我县上半年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就推进重点项目、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创新发展、健全公共卫生体系、发展民办教育、扶持农业农村、深挖红色资源等方面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李剑锋希望,党外人士能对平阳的发展充满信心,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为我县加快高质量发展多建诤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助力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提供强大的助力。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委召开老干部和党外人士座谈会 征求全会报告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