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20年07月31日 10:39:5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金献铭/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7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市“微权力e监督”工程暨农村集体“三资”智慧监管现场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浙江省委员会农村工作实施办法》,研究部署我县贯彻意见。

  

  

  县委副书记李剑锋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列席会议。

  

  

  7月23日,市委召开十二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书记陈伟俊代表市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并在第二次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共温州市委关于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建设全国民营经济示范城市的决定》《中共温州市委关于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城市的实施意见》等两个文件。

  在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时,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周一夜学”、党员活动日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活动,确保市委全会精神传达到最基层。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推动我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利用文化礼堂、村民中心等宣传阵地开展多角度多层次宣传,让市委全会精神在平阳落地生根、深入人心。

  在传达全市“微权力e监督”工程暨农村集体“三资”智慧监管现场会精神时,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将智慧监管系统的应用推广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加快农村基层治理现代化、丰富“重要窗口”中农村工作元素的一件大事来抓,结合村社组织换届工作,分批逐步推进实施,在工作推进过程中突显平阳特色,确保按期完成任务目标,尽快形成试点成果,为全市、全省提供更多的平阳经验、平阳素材。

  在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浙江省委员会农村工作实施办法》时,会议指出,《办法》的出台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主要精神的重要安排,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抓好贯彻落实,通过组织乡镇党委、村社党组织开展学习,确保基层党组织充分把握《办法》的精神和内涵,进一步提高我县“三农”工作水平。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