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军民携手共谱双拥新篇章

2020年07月31日 09:5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张炜/文 陈亮 鲍思冲/摄 余胜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郑振国 ) 军民一家亲,浓浓鱼水情。连日来,董智武、黄慧、李剑锋等县领导,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分赴各地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平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7月27日,县委书记董智武首先来到武警温州支队执勤三大队驻地,看望慰问武警温州支队执勤三大队和县武警中队的官兵,察看部队装备物资,了解部队编制和住宿、训练条件。董智武代表县四套班子,向武警温州支队执勤三大队和县武警中队长期以来对平阳经济社会发展及社会和谐稳定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虽然处在新冠肺炎疫情这一特殊时期,平阳各项工作依然取得了新成效,夺得了“一星平安金鼎”,这离不开驻平部队所作的贡献、付出的努力。他希望驻平部队能继续秉持优良作风,在森林灭火、防汛救灾等关键时刻发挥积极作用,护航平阳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平安平阳建设。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全力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同志们辛苦了。”在县消防救援大队,董智武和消防队员们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消防车辆和消防装备配备等情况。他指出,县消防救援大队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对出租房、合用场所的排查、管理,坚决打赢消防安全“百日攻坚”战,为平阳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坚强保障。

  

  

  

  7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县委副书记李剑锋先后来到县人武部、县预备役第一团第三营驻地等处开展“八一”慰问活动。黄慧和县人武部全体干部职工、预备役营官兵面对面交流,对他们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他们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黄慧说,过去一年,县人武部和县预备役第一团第三营大力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疫情防控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在完成急、难、险、重任务时,不怕艰苦,勇挑重担,谱写了一曲拥政爱民的时代新曲。希望大家继续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发挥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切实抓好队伍建设和日常训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平阳经济社会发展再作贡献、再立新功。地方政府也将竭尽所能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携手助推平阳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县领导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