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点点关怀沁人心!许益伟看望慰问高温作业人员

2020年07月30日 11:21:5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文 张军/摄像 编辑 陈聪)7月2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前往水头镇,看望慰问冒着酷暑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许益伟先后来到南湖分洪工程、鳌江干流治理平阳县水头段防洪工程4标项目部等处,详细察看施工现场,仔细了解项目概况、工程进度、避暑措施、高温期间工人们的生产生活等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并为坚守在一线的工作者送上慰问品。

  “天气炎热,你们要注意安全,防止高温中暑。”许益伟与工人们面对面交谈,叮嘱大家在高温环境下作业要注意自身安全,切实做好安全防护、劳逸结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自身的工作中。

  许益伟强调,近期高温天气持续,施工方在抢抓工程进度和施工安全的同时,要积极做好防范应对和应急处理工作,加强人文关怀,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切实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保质量保进度更要保安全地完成工程任务。

网络编辑:雷鹏

点点关怀沁人心!许益伟看望慰问高温作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