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董智武率团慰问温州军分区、市消防救援局官兵

2020年07月30日 11:20:0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金献铭/摄影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到来之际,7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率县拥军慰问团,赴温州军分区、市消防救援局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并通过他们向广大部队官兵及家属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董智武先后来到市消防救援局和温州军分区,受到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副局长王辉和市消防救援局有关负责人及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双方就推进军地发展、军民共建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董智武代表县四套班子,向温州军分区、市消防救援局全体官兵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平阳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平阳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复工复产、“三强两促”专项行动等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取得了良好成效,这些都离不开广大部队官兵的支持和帮助。今后,平阳将继续全力支持部队建设,扎实推进人民武装工作,谱写好军地共建新篇章。他希望温州军分区和市消防救援局能继续关心支持平阳发展,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王辉代表温州军分区全体官兵对我县慰问团的到来表示感谢,向今年以来平阳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平阳人民武装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平阳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民武装工作,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平阳县人武部要做好征兵工作,将更多高素质人才输送到部队,加强征兵工作过程中的廉政建设;做好防大灾、抢大险准备,加强部队训练、物资储备、方案演练,把民兵队伍紧紧抓在手上,打造成一支“利剑”;展现好军人形象,做好服务保障,更好助推地方发展。

  县领导黄慧、许益伟、曾上俊、王毅等参加慰问。

网络编辑:雷鹏

董智武率团慰问温州军分区、市消防救援局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