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昆阳3个安置房项目开工 将建设651套房屋

2020年07月28日 15:22:51 来源:平阳新闻网

  

  开工奠基仪式 陈亮 摄

  

  本网讯 (记者 吴子漩 编辑 郑振国) 7月27日上午,昆阳镇南门片区、三退屋(二期)、西城下北路等3个安置房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来自该镇机关代表、基层站所代表、社区代表、村居代表、安置户代表、施工单位代表、监理单位代表等100余人参加。

  据悉,该3个安置房项目涉及6个地块,分别是南门片区(E01、E03、E15、E16)、三退屋(二期)和西城下北路片区,全部位于昆阳镇中心区位。项目工期1057天,共建设13幢高层和多层建筑、651套房屋,建设用地面积3.64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96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7.57万平方米。最快的多层安置房项目预计2年即可完工。

  “城中村改造是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推进城市化进程的必经之路,是建设文明、生态、和谐、宜居城市的重要保障。这3个项目建成后,对昆阳社会经济发展有很大的推动作用,能进一步改善城市设施建设,圆老百姓的安居梦。”昆阳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该镇还推进了多个城中村改造项目,涉及范围广、推进速度快,整体签约率高,为城市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网络编辑:张超霞

昆阳3个安置房项目开工 将建设651套房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