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黄慧:严格把好体检关 输送优秀好兵源

2020年07月27日 16:5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陈亮/摄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郑振国) 7月27日下午,县长黄慧前往县征兵体检工作站看望慰问征兵体检医务人员与应征青年。

  

  

  在体检现场,黄慧一行先后前往心理检测室、五官、视力、血压、心电图室等检测科室,视察征兵体检各检查项目,询问征兵体检程序和工作环节,并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应征青年表示慰问,对征兵体检组在每个环节检查到位、审核到位、把关到位表示肯定。

  

  

  黄慧指出,征兵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也是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征兵体检工作是保证我县向国防建设输送优质兵员的重要一环,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和职责分工,加强组织领导,注重沟通协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好体检关,把政治合格、心理素质过硬、身体素质好、文化程度高的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同时,希望更多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能够顺利通过体检,到部队去锻炼,为国防建设尽义务、作贡献。

  据悉,截至目前,我县已完成18周岁适龄青年兵役登记率100%,筛选上站人数817人,其中女青年61人,已完成乡镇目测初检和第一次上站体检,现正组织第二次上站体检。

  县领导林华、王毅、方明晓、吴洁,县人武部部长谢光强等参加。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黄慧:严格把好体检关 输送优秀好兵源